close

<接觸>

接觸葡萄王的產品(葡眾)也已經三個月了,想要分享一點點心得給大家

一開始是在家裡附近早餐店遇見了兩位熱心的姊姊,介紹我「 #百克斯 」這個產品

說是對喉嚨、呼吸道很好,當天我又剛好喉嚨完全沒聲音了,於是就吃了兩顆小顆的膠囊~

(超級沒有防備心的我,哪天就這樣被害死了都不知道XD)

不過想當然,保健食品不是仙丹妙藥,怎麼可能兩顆膠囊就好了,當天我當然還是沒聲音的去開店服務客人

而且推薦我吃益生菌改變體質,那時我本身就有在吃益生菌了,只是不是他們推薦的「 #康爾喜 」

做過功課的我,知道這支益生菌好像滿有名的,而且效果聽說不錯,但我都找不到地方(門市)買

原來是因為這個沒有在門市賣阿~~

 

<實際體驗>

葡眾的產品可以分成四類:基礎保養、調理、清除 跟活力丰采系列 (之後會分文章介紹)

 

第一個月(8月份)我只有吃基礎保養的「 葡眾餐包 」而已,想說可以泡在豆漿裡面,增加每天吸收的營養,又不會很貴,省下一杯手搖飲,可以讓自己身體健康一點,聽起來還不賴

裡面包含:大豆蛋白、刺五加、花粉、蓮子、燕麥、膳食纖維等,可以補強精神體力,而且又可以幫助腸胃消化蠕動,重點是不難喝~跟市售的桂格麥片很像,但不會那麼甜

通常我都加統X的低糖高纖豆漿,如果喜歡牛奶或單泡水、加在燕麥片之類的也是可以啦~個人喜好

 

第二個月剛好遇到9月季節轉換,我也開始跟著姊姊回葡萄王總公司聽健康講座,多了解一點自己吃的東西總是好吧!

因為我的鼻子過敏特嚴重,每次都要擤個半包衛生紙之類的~所以就多買了「永生福朗 」跟 「 寧康福 」

永生福朗是赫赫有名的 995營養補給液的膠囊版,給不敢喝995味道或是覺得攜帶比較方便、比較便宜的人的選項之一

我就薪水微薄,只能買這了XD

富含:維生素、多醣體、胺基酸、大豆、小麥胚芽、礦物質、SOD(協助排除自由基)等,而且有榮獲2002年的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唷!

是個替身體打好穩固基礎的概念~

而聽過葡眾改善過敏體質都是用「 康爾喜 」+「 百克斯 」,但近年多了我使用的 「 寧康福 」這個選項

他是百克斯的加強版,抗發炎、輻射,更能舒緩鼻子過敏的不舒服(過敏本身就是個發炎現象)

內含桑黃發酵液凍乾品、紅景天、兒茶素等

 

第三個月,到目前進行中!有多了 「 康爾喜 」裡面有13種乳酸菌,每一小條有700億隻的活菌在裡面~比市售很多益生菌都還多!

(因為之前我都吃另一家牌子還沒吃完的益生菌,所以比較晚吃康爾喜)

這三個月的改變,從只要忽然下雨、變天、我就會開始流鼻涕,一定得吃診所開的過敏藥才壓得下來,大概一天兩包吧

慢慢地可以變成吃一包就可以了!然後現在大概一個月左右沒去跟我的家醫拿過敏藥了~~~~~((開心

另外上個月底開始加入益生菌之後,有一件非常大的改變!

人家說腸胃不好,身體就百病,因為糞便有非常的多的毒素!不清乾淨等於體內一直在累積毒素

我原本從年初開始,腸胃就一直有狀況,常常是一個星期便秘,一個星期天天拉肚子,然後又便祕這樣反覆循環

但是開始吃康爾喜之後,就發現我的狀況好多了,上廁所就都比較正常,之前一樣早晚都按照另一家牌子的建議輛吃益生菌,腸胃卻還是一樣不好......

 

題外話:這個星期剛好感冒了,但是我以往吃感冒藥都會很疲倦、身體疲累,但這次才吃一天藥,我室友就說,你是不是感冒好了啊?

我才吃一天藥而已!!! 果然身體有再保養真的有差~~

 

最後!未來還會繼續改善身體計畫,還有很多產品我還沒嘗試~也會慢慢加入運動~讓身體更快調整好

然後調整體質這件事情是長久之計,請給他三~六個月的時間調整

保健食品不是仙丹妙藥,更何況像我上班平常外食居多~跟本身體都壞光了,因為現在的食物營養素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多了!

我會繼續把我的身體改變狀況分享在部落格內

如果有其他人的身體改善狀況也會分享在這裡喔!

有興趣的可以留言,或是私訊我~

 

#葡萄王 #葡眾 #調整體質 #康爾喜 #百克斯 #寧康福 #益生菌 #保健食品 #持續計畫 #越買越便宜 #過敏

arrow
arrow

    Chi-Ye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